白粥醉酒

超级杂食,好饿啊我什么都会吃的。。。

【漂御/顾韩】林中密事(三)

原著向,任务流

(如果能写完的话)HE保证

大量私设出没


路痴是我永远的痛,御天抱紧我

漂流依旧没有上线……

 

——


御天神鸣也是现在才发现,这居然是个NPC,现在正在问他:“你接受我的任务吗?”

 

御天神鸣看这个女孩的衣着打扮,直觉这不是一个普通的任务,他自然是想接,但明显凭他一己之力根本不可能找到这个马什么先生,而如果没有人帮他的话最后肯定还是要放弃,御天神鸣想了想没说话,NPC就一直沉默着等他回答。

 

不一会顾飞就找到了御天神鸣,御天神鸣指着女孩解释了一下,顾飞问:“你想做这个任务吗?”

 

御天神鸣对着女孩子同情心泛滥,就算是个NPC他也难免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,所以御天点点头,顾飞一挥手:“那就接吧,我帮你!”

 

两人组了队之后,顾飞对女孩点了点头,说:“我可以帮你找。”

 

女孩破涕为笑,抹了抹自己的眼泪,笑道:“我叫凯伊,”她低下头内疚道,“马尔萨斯先生说过不要到这边的树林里来,是我不好,听说森林里有漂亮的花,我……”

 

如今顾飞也知道做任务的套路了,他问道:“你知道马尔萨斯在哪吗?”

 

凯伊咬着嘴唇道:“我、我知道,他是鬼迷林的守林人,在树林的最西边有一间木屋。”

 

“鬼迷林?”御天歪头。

 

凯伊点点头:“这片树林就是鬼迷林,马尔萨斯先生说一旦进去就再也走不出来了,嘤嘤嘤,你们一定要带我出去。”

 

御天神鸣拉起凯伊走了两步,发现凯伊可以跟着他们移动,然后看向顾飞。

 

“看我干嘛,去找马尔萨斯啊!”顾飞奇怪。

 

御天神鸣撇撇嘴,自暴自弃道:“你带路啊,我怎么知道哪边是西?”

 

顾飞哈哈一笑,看了眼坐标,就往正西方向走去。之前他也是从西面进的鬼迷林,就算斜着走也不过五百米,这时距离就更近了。

 

然而十分钟过去,两人依旧在树林里面打转,并且丝毫没有要走出树林的迹象。

 

御天神鸣对距离没什么概念,只觉得这五百米怎么这么长,顾飞看着坐标,皱起眉头,喃喃道:“不对啊……”

 

“千里你不会也迷路了吧?这下我们还出的去吗?”御天神鸣慌张起来。

 

“我走的方向不会错的,”顾飞停下,摇摇头,他仔细回想了一下之前的几个坐标,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,“我们可能遇到鬼打墙了。”

 

“鬼打墙?!”御天一蹦三尺高,眼睛瞪得贼大,“开什么玩笑,游戏里会碰到鬼打墙吗?”

 

顾飞想起之前在论坛上看的帖子,举例道:“不是有什么《平行世界灵异事件集》《异世界的旅行者》《平行世界里的百鬼迷宫》……之类的说法吗?”

 

“百鬼迷宫……”御天神鸣也是看过那几个帖子,脸色煞白,他沉默了一会儿,脸色又白了一层,“千里啊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你还记得这片树林……叫鬼迷林吗?”

 

顾飞看着御天神鸣脸色苍白,拍了拍他说:“开个玩笑,多半是我弄错方向了。”

 

御天神鸣松了口气,顾飞再回忆了一遍之前御天发给他的两个坐标,还是觉得自己走的方向没什么问题,又不敢再随便走动,最后决定把问题丢给专业人士。

 

顾飞给韩家公子发去消息:“还在喝酒呢?”

 

“不然呢?”韩家公子几乎秒回。

 

顾飞觉得他一定很闲,于是找他帮忙更没有愧疚感,“帮我看看这几个坐标,”顾飞想了想,又把自己现在的坐标也发了过去,“我该往哪边走?”

 

韩家公子看了眼那几个坐标,先习惯性鄙夷了一下,“路痴还会传染的?”然后才回答,“你们距离碰到NPC的位置不到10米,参考信息太少,你们再走两步,直播坐标。”

 

顾飞吃了一惊,不到10米?自己这边可是走了10分钟啊,难不成真遇到鬼打墙了?这么想着,顾飞带着御天又走了一分钟,走两步反馈一下坐标,然后就连他自己也发现不对了,他走的是正西方向,横坐标会减小但纵坐标是不变的,可是这一步踏出,纵坐标变小、横坐标变大了……

 

顾飞的思维早被御天神鸣带到时空扭曲、脑电波错乱、NPC智能化统治地球那边去了,于是一大抓耳挠腮,一小心惊胆战。

 

韩家公子淡淡地用两个字总结:“传送。”

 

“你们那个森林里多半有传送类法术,”韩家公子说,“所以认定一个方向没有多大意义。”

 

因为是在佣兵频道里,御天神鸣也看见了,他急道:“那我们要怎么出去啊!”

 

“随便走,直播坐标。”韩家公子回答。

 

御天神鸣在那边一头雾水,顾飞倒是隐隐约约知道韩家公子要做什么,就带着御天又漫无目的地走了几分钟,终于等到韩家公子一句“可以了”。

 

韩家公子扔出一个坐标,“走直线,没问题吧?”

 

御天神鸣看看顾飞,顾飞回道:“没问题。”他根据自己目前的坐标推断出了大致的范围,又前后左右踏了两步,最终确定了前进的方向。

 

到达韩家公子给出的坐标没用多久,途中也没再碰到传送,顾飞说到了,韩家公子立马又放上另外一个坐标,还是一样的要求:走直线。

 

然而这次等两人走到目标位置时,坐标一换,又被传送了,御天神鸣赶紧在频道里汇报,韩家公子不慌不忙地说:“别急,本公子的指挥怎么可能出错?”然后又是一个坐标。

 

如此这般折腾了六七次,其中被传送了三次,但却是没到五分钟,顾飞和御天神鸣就走到了森林边缘,再次重见光明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